close

 

  室外01.jpg  

【Amazing 63 咖啡館-處處充滿驚奇的小角落】

又是一個悠閒的午候,柳丁再次忍不住約了朋友去喝咖啡

 

這次去的咖啡廳Amazing63,正位於豐原繁華的市中心。

雖然位於吵鬧的廟東旁,它又很巧地躲開了人群,藏身於往東勢的地下道,右側一旁小巷中。

 

網路上很多人似乎是慕名而來的,雖然豐原是柳丁每天放學必經的地方,我卻從未來過。今日恰得一悠閒時間,便來朝聖朝聖

 

 

一到門口才發現,我和朋友太早來了XD他們下午2點才開,所以我們就在附近隨便子走走晃晃。

 

等2點一進店裡,我很意外發現它比我想像的小很多!!!雖然外面看的出來不大,但進去裡面還是讓我有點不習慣XDD ((不過咖啡廳就是小小一間 這樣才有FU嘛XD))

 

咖啡館的門口,真的很吸引人吧~~

室外06.jpg  

 

店裡面是以大地色彩—土黃色為主,穿插原木色的櫃台和一些小架子,往牆上一看,又不時蹦出像藍、紅等小清新色彩,整間咖啡廳沉穩而不失活躍,充滿生命力。

    室內09.jpg 室內06.jpg

 

店裡的架上會擺上一些文創小物,顧客都可以選購。

室內10.jpg 室內11.jpg  

 

窗邊小架子。

室內05.jpg 

櫃台和被我不小心拍到的老闆XDD((老闆人超好!!!!

室內07.jpg  


因為一樓客滿了,我和同學便上了2樓。那個樓梯真是又陡又窄得嚇人!!((其實我剛開始以為那是玩具

不過樓梯旁的小物真的超可愛

室內04.jpg  

 

但想到最厲害的是,老闆和老闆娘還要端食物上樓呢!!!所以克服了一下恐懼,我和同學速速來到2樓。

 

2樓也是以大地色彩為主,映入眼簾的是無邊無際的土黃色牆和屋頂。

不過牆上的小玩意很快地吸引了我的目光…

室內01.jpg

室內13.jpg 室內14.jpg  

 

廁所也很美呢!!!

室內12.jpg

室內15.jpg  

真是無處不見老闆的用心與巧思啊!!!!!!!!

 

 

然後因為我本人是外語系,當然對外語特別有興趣啦~~看到充滿英文的看板,和那貌似義大利文的壁紙裝潢,讓柳丁一瞬間以為身處於異國而內心澎湃。

 

 

 

然後是點餐時間。

 

我在網路上聽說,他們最有名的就是Cappuccino了。

 

另外菜單上有一欄特製的Espresso,因為好奇也點了一杯。

菜單:

菜單1.jpg 菜單2.jpg 菜單3.jpg

 

特製的Espresso

 

菜單4.jpg  

除了咖啡和飲料,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餐點~不過柳丁這邊就不放囉,待大家細細來體會

 

 

閒聊了一會兒,我們的餐點就來了

食物1.jpg 食物2.jpg

 

司康

食物3.jpg

Cappuccino

 食物5.jpg 食物4.jpg

 

Agrumito(特製Espresso)

食物8.jpg  

 

餐點真的非常棒 

 番茄和生菜是新鮮的,配上麵包外硬內軟的口感,彷彿是來到了歐洲大陸,嚼著被音符滋養的鄉村麵包,抑或像是漫步在義大利威尼斯的小道上,細細品嘗著剛出爐的大麵包。

接下來司康,柳丁本以為它是像千層派一樣,「易碎」的口感,原來它是有點...介於餅乾和麵包之間的口感XD 配上一口卡布奇諾...咖啡香慢慢在唇齒間擴散,緩緩入喉,像輕柔的月光灑下,突然間香味迸發,又從鼻息間化為一道輕縷,四散。

 

 

吃飽喝足後,我和朋友拍了不少照片,在咖啡館裡裡外外都留下了不朽的回憶。

真的希望大家都來尋幽探訪一下唷~~~~非常推薦的~!!!!

 

店外美景。

室外02.jpg 室外03.jpg 

 

這有沒有像連續劇場景!!!

室外04.jpg

室外05.jpg   

 

Amazing63

店址: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63

電話:04-25151603

營業時間:

週一 - 週二: 14:00 - 21:30

週四 - 週五: 14:00 - 21:30

週六 - 週日: 12:00 - 21:30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zing63coffee

<注意事項>

1.禁止外食、寵物、玩牌。

2.請勿大聲喧嘩影響其他客人。

3.每人低消$60元。

4.每週三店休。

5.為節能減碳,二樓不開放冷氣,除非一樓客滿。

6.進入店內消費時間最多為2.5小時。

((大概是以上^^

 

食物7.jpg  

謝謝大家欣賞文章哦

也請多來柳丁小站這邊逛逛 會有不定時食記的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